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实践宣誓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汲取榜样力量,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身的行为准则35,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在致公楼B409会议室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实践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婉婷老师组织开展,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青年志愿者马君航同学做分享2022级、2023级本硕学生代表参与实践与宣誓。



分享会上马君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雷锋日记,参与座谈的同学积极发言,畅谈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通过重新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领悟到了雷锋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鼓励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当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利用中午时间对学校部分走廊、教学楼周围、会议室、自习室等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



平凡力量温暖人心,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长存心中。


通讯员 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