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暨“开学第一讲”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


20242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4年工作安排暨‘强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马世年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与学校工作要求,分别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评估、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各类基金项目申报、教育教学成果产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及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马世年院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深刻认识教师职责和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自觉践行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潜心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在具体工作中,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立足岗位职责,抓重点,盯关键,持续提升个人及学科核心竞争力;要守好底线,争取高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本根任务,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要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全力以赴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