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风采展第二期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430


为充分发挥文院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奖学金评定和荣誉表彰的“指挥棒”作用,挖掘价值,深耕重点,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风采专题宣传展,以激励广大同学从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责任与担当。



张琪,女,汉族,共青团员,甘肃庄浪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汉语言文学2班本科生。

她认真踏实,勤学善思。上一学年学业绩点4.23,学业绩点连续两年位居班级第一曾两次获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铜奖、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二届“最美笔记”三等奖她热心公益、立足实践,累计参加美好假期活动、冬季公益传播官社会实践活动、2023兰州马拉松志愿者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曾获西北师范大学院校两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马亚淑,女,汉族,共青团员,甘肃定西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汉语言文学2本科生。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学习目标明确,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力求做到专精,坚持在保持长板的基础上正视短板并有针对性地补齐不足曾获2021-2022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20222023学年以学业绩点4.03,综测班级排名第二的成绩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在课程学习之余,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等技能考试此外,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学校实践活动,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铜奖等奖项



丁怡,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汉语言文学3班本科生。

她认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刻苦学习,2022-2023学年绩点4.27,综测班级排名1/62,通过了CET-4CET-6,曾获得2022年度甘肃省“三好学生”,两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文体兼修,勇于挑战,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八届“互联网+”红旅赛道铜奖等奖项。同时,热心服务,立足实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动申报“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和扬帆计划实习项目,累计志愿时长达300小时。



王宝宝,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甘肃陇南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汉语言文学3班本科生。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本学年学业成绩4.16,班级综测排名第二曾获“综合二等奖学金”。他热爱实践,热心公益曾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安宁区云田公益行知儿童阅读营活动荣获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2善行100志愿者证书。他热爱读书,喜好文学创作曾获“三微”宿舍文化节文学作品类二等奖、“我的心灵成长之旅”主题征文三等奖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获第九届“互联网+”校级高教赛道铜奖,第四届校园提案大赛三等奖。



王晓禾,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新泰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汉语言文学4班本科生。

青衿之志,砥砺深耕。她严于律己,勤奋好学,2022-2023学年绩点4.33,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她深入实践,调查研究,获得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选拔赛一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西北师范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三等奖等。



唐力,女,汉族,共青团员,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汉语言文学4本科生。

现任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在校团委青年全媒体中心微信编辑部任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坚持完成工作职责的同时,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学生的本分,合理利用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研比赛,分别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二等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奖项;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红色专项省级二等奖、甘肃省第三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就业项目赛道(本科组)省级三等奖,在第八、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比赛中获得校级银奖、铜奖等,主持“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在西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三等奖。



曹璐,女,汉族,甘肃金昌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1级秘书学班本科生。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她专业基础扎实,勤学善思,上一学年,学业绩点位居班级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与“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实践活动,成功结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项培育项目与校级劳动育人项目各一项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二等奖她热心公益,立足实践,策划组织了“善行•100”“行知儿童阅读营”等公益活动,曾获“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与“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希望广大学子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脚踏实地、勤学修德、砥砺前行,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追光而遇、沐光而行,谱写青春新篇章!


(通讯员:黄锐)